Wednesday, June 1, 2016

高級 策略 # 10 - a ( 補充 到 戰略, 趨勢線 )






+

高級策略#10-A(補充到戰略,趨勢線) 0時35分 - 在2014年3月4日提交的用戶。 提交安德烈·弗洛里安 好了,我們開始吧。 邁倫說,(在這裡),我們繪製趨勢線由HH(高點)和HL(較高的低點)的上升趨勢和LH(較低的高點)和LL(較低的低點)的下降趨勢。 我們需要一個至少2 LH波動的下降趨勢,最低的2 HL波動的上升趨勢。 我們需要是一個趨勢跟隨者,始終走的趨勢。 這是邁倫的時候,趨勢線戰略是我提出的,沒有的話。 所以,當第三次價格相交我們的產品線,我們正在尋找買,如果我們有上升趨勢線和銷售,如果我們有下降趨勢線。 例如,澳元/美元報我們得到了一個巨大而明顯的下降趨勢 之後,我們已經發現了兩個第一LH我們畫一個趨勢線,等待第三次測試,以做空。 價格是觸及我們的趨勢線,也就是拒絕和趨勢繼續下降。 我再次提醒你,到現在為止,這些喫茶是Myronn的不是我的。 現在,我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該修正的第三點是結束了嗎? 你們中的大多數將搜索阻力點3周圍軟弱的跡象,這是沒有錯的,但是這需要一些額外的知識在解釋單條或數條編隊的弱點。 可是你知道,如果我們去低時限,並期待為123模式。 是的,123的模式是SI簡單eficient,再加上它可以給我們一個真正的確認的拉升已經結束。 最有效的123模式出現在一動結束,更清晰的頂部和底部。 在我們的例子中,我們1have頂部,我們開始尋找較低時限的確認。 讓我們看看我們: 4小時。 我們沒有123模式 1,我們得到了一個明確123模式的信號US的拉升巫corelated與趨勢線的第三次測試所提供的日常性這到底是賣了一個強烈的信號。 您還可以看看我的recomended方法來管理位置。 我為什麼建議。 因為我不喜歡的恐懼和焦慮。 什麼意思。 這意味著你變得害怕和焦慮,當價格被標題下朝著你的目標價。 你不知道,如果價格真的會打你的總磷和多少,他會往下走,你可以只是希望而不是確定性。 而我要的是當價格下降的和平。 我能達到消除completeley風險這個內心的平靜。 因為我關閉了一半的位置時,價格會1x1的我的風險並調整SL支付交易費用。 我完全不受一賠。 這意味著如果價格翻臉不認我,我不會失去任何一分錢。 什麼也沒有。 而我是完全自由的情感。 這幫助我與我的寂靜與中的長期與我交易的耐心。 這將從根本上減少我的虧損也。 一旦價格將1×3的風險,你終於可以打動你上次調整SL收支平衡有一半的風險,因為利潤情況下,價格轉而反對你的。 我相信,沒有。 我非常肯定,如果Myronn將應用這個他就得到了很好的虧損保守和防禦方法。 請記住,一個虧損超過20%,是不是性能,如果您的風險是每筆交易1%-2%。 但是,你會說可能“我不想冒險每筆交易和近半年的1x1 2%,讓用1%運行位置時,我可以讓用2%的位置運行”。 你可以冒險4%,當時的價格是會1x1的RiskReward你將有你的立場來看,2%為移動的休息。 記住。 您已經不能確定性,價格將觸動您的目標價。 只要你不在你有機會接觸到一賠。 而價格經常是在你期望去,然後把對你的方式去50%。 這意味著你可以在一招結束,價格將產生反打你的SL 123和運行對你的期望。 “請記住,如果你練嚴格的資金管理規則,你將成為賭場,並從長遠來看,”你總是贏。“ 這是一個黃金法則。 不要小看他。 我很抱歉,我沒有在這個時刻printscreens與我的交易,但我可以告訴你的是第一次嘗試自己的模擬賬戶,這些信息至少2週,明白,如果他們是好還是錯。 但我相信,一旦你熟悉了實現當風險被完全消除的交易將變得更加beatiful和平。 ) 我測試了所有這些信息多月的用不同的技術,但什麼也沒有suficcient對我來說,直到這些天,當我成為與Myronn螺紋接觸和學到了簡單而強大的方法,順勢交易。 我需要的是真誠的,並承認我從來不換的趨勢,因為我一直在尋找只為突破,從來沒有去與趨勢。 我很抱歉,我刪除,我沒有myfxbook記錄向您展示2週aplication,我已經得到了超過100個交易,每筆交易1%的風險,只有2.4-2.5%的虧損和零利潤這種資金管理策略。 比起意思是,如果技術不好或者價格開始反對我,我至少可以擁有零輸。 更多的例子的趨勢線123和圖案的組合: 4H我們得到了一個上升趨勢線 現在,我們正在尋找各地的支持這第三點123的模式去與趨勢。 請記住,該指標SwingZZ是不是所有的時間親近第三點123的模式,你需要發現他提前但這將變得易如反掌,一旦你因為熟悉是一個小型的鋸齒形或迷你ABC corection但必須在 路口或第四等。第三點 我們可以打開下時限和尋找被Swing ZZ創造的123模式,但越多,價格變動從我們的第三個點的風險更大了入口變得特別是如果我們想與MoneyManagement戰略中發揮防守。 在這裡,我們有 我們切換到較低的TF,直到我們得到了一個清楚的123模式。 小時。 我們還沒有確認 30米:我們還沒有確認 15米:我們的確認。 我已經spoted,但可能你沒有。 記住,每一次我們有淤血的價格將與爆發力突破。 在我們的例子中,我們得到了2點在最低範圍內的擁堵。 擁塞可以在更高的時限內部酒吧。 重要的是要告訴你這個例子價格如何反抗你以前打你的TOP上上個低點是很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